訪客:  註冊 | 登入 | 說明 | 真愛信箱

 

 

<<  [360] [361] [362] [363] [364] [365] [366] [367] [368] [369]  ... [369] >>
作者:
主題: [黃悅的攝照作品] 獵影集(拙作+轉貼) 上一文章 | 下一文章
黃悅
金牌會員




積分 26578
發表文章 13169
註冊 2008-4-22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4381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888 at 2014-1-30 19:18:
好ㄝ!!讚一個啦!!

厚厚~~~阿悅大師 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才!!
讓8真素pf!pf!!
文學造詣讚啦!!

謝謝您的好言讚賞,
這是很久的貼啦.




2014-2-20 16:56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黃悅
金牌會員




積分 26578
發表文章 13169
註冊 2008-4-22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4382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888 at 2014-2-19 19:47:
真是多謝阿悅精彩的分享!!

難得一見的水上觀音!!
很特別哦!!

阿悅~~看照片
當天天氣有冷冷地嗎??

8大人, 這是普陀山附近的洛加山,
這山像是躺在水上的觀音,
很出名的喔,
天氣很冷, 又沒太陽,
所不出好效果.




2014-2-20 17:00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888
版主




積分 57434
發表文章 27730
註冊 2005-8-18
狀態 離線
#4383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黃悅 at 2014-2-20 16:56:


謝謝您的好言讚賞,
這是很久的貼啦.

嘿嘿~~阿悅 你不說 還不知ㄋ!!



2014-2-20 18:58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888
版主




積分 57434
發表文章 27730
註冊 2005-8-18
狀態 離線
#4384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黃悅 at 2014-2-20 17:00:


8大人, 這是普陀山附近的洛加山,
這山像是躺在水上的觀音,
很出名的喔,
天氣很冷, 又沒太陽,
所不出好效果.

噢噢~~某8真的很沒有慧根阿!
竟然看不出 阿面壁去也!!

多謝阿悅的講解及分享!!



2014-2-20 19:02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冬英
金牌會員




積分 16396
發表文章 7825
註冊 2005-8-20
來自 我是俊迷但...不迷戀
狀態 離線
#4385  

驚喜!
不見很久的照片回來了,
先試貼一張 - 聞名的水上的觀音.


見諒...
觀音不太像
肚..太大了點


2014-2-20 23:45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黃悅
金牌會員




積分 26578
發表文章 13169
註冊 2008-4-22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4386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冬英 at 2014-2-20 23:45:


見諒...
觀音不太像
肚..太大了點

形象而已.



2014-2-22 14:02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黃悅
金牌會員




積分 26578
發表文章 13169
註冊 2008-4-22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4387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888 at 2014-2-20 18:58:

嘿嘿~~阿悅 你不說 還不知ㄋ!!





2014-2-22 14:02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黃悅
金牌會員




積分 26578
發表文章 13169
註冊 2008-4-22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4388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888 at 2014-2-20 19:02:

噢噢~~某8真的很沒有慧根阿!
竟然看不出 阿面壁去也!!

多謝阿悅的講解及分享!!

要仔細看才能看到啦.



2014-2-22 14:03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888
版主




積分 57434
發表文章 27730
註冊 2005-8-18
狀態 離線
#4389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黃悅 at 2014-2-22 14:03:


要仔細看才能看到啦.

是是是!!
來測試看8有沒有慧根哦!!



2014-2-24 19:56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黃悅
金牌會員




積分 26578
發表文章 13169
註冊 2008-4-22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4390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888 at 2014-2-24 19:56:

是是是!!
來測試看8有沒有慧根哦!!

那8大人有看到嗎???



2014-3-11 16:39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黃悅
金牌會員




積分 26578
發表文章 13169
註冊 2008-4-22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4391  

三八婦女節, 偶友送一一個短信,
錄下供姐妹們一笑.....呵呵...

妖的叫美女,
习的叫才女,
木的叫淑女,
蔫的叫溫柔,
凶的叫直爽,
傻的叫陽光,
狠的叫冷艷,
土的叫端裝,
洋的叫氣質,
怪的叫個性,
匪的叫干鍊,
瘋的叫有味道,
嫩的叫靚麗,
牛的叫傲雪凌風,
老的叫風韻猶存,
閒的叫追求自我,
弱的叫小烏依人,
不像女人的叫超女.




2014-3-11 16:58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冬英
金牌會員




積分 16396
發表文章 7825
註冊 2005-8-20
來自 我是俊迷但...不迷戀
狀態 離線
#4392  

我是.....

2014-3-11 23:27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  [360] [361] [362] [363] [364] [365] [366] [367] [368] [369]  ... [369] >>

友善列印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文章 | 收藏文章



論壇跳轉:  


[本論壇所有言論屬個人意見,與 真愛勇俊 立場無關! 論壇由: 電信王-張SIR 提供]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08 Comsenz Technology Ltd. test

建議使用 1024 X 768 解析度瀏覽
清除 Cookies - 聯絡站長 - 真愛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