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  註冊 | 登入 | 說明 | 真愛信箱

 

 

<<  [1] [2] [3] [4] [5] [6] [7]  >>
作者:
主題: [原創] 真情不悔 真愛永恆 上一文章 | 下一文章
888
版主




積分 57434
發表文章 27730
註冊 2005-8-18
狀態 離線
#49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obasan at 2009-8-7 11:00:

滴兒∼ 888

厚~~厚~~厚
蝦米啊~~ 條件~  這麼多ㄛ  

好啦    為了表示誠意  偶就率先牽出  小犬一條
看了妳  基本上的那些條件  偶人格保證  他都符合啦
不會太帥~~  等等~~  等等~~  等.........

但~    妳要負責供他  唸大學  碩士  博士  協助他就業
還要幫他  買車  買樓  供他吃住  養它父母  服侍外婆
幫忙~  哥哥創業   幫~  姐姐辦嫁妝..等等~~ 等等 ~~等..  
以上如果同意  立刻成交  不能後悔
對了~  他今年19歲

蝦米???今年才19歲!!!
噢噢~~~這善心滴8怎下的了手啦!!

還有~~還有~~一見到那些條件!!!阿~~8快暈囉!!!
(哈~~還素一人比較清心   自由自在  無所牽掛 無憂無慮~~)
阿桑(((((((((((多謝你喔!!妳真素很好心阿!!


  Quote:
啊~~那時  妳正在敷臉ㄛ?  真正是~~~!!!
偶那時候又有千里眼  偶 ㄋㄚ 也 ㄌㄨㄥ 不知ㄏㄚ˙!!

哈哈哈~~~~之前有向momo台 買了一大箱滴拉提面膜
結果都忘了要去敷它!!
近日想說聚會時間快到囉!!就把它拿出來敷個心安啦!!

嘿嘿~~~到時會帶去給住飯店滴好姐妹門使用!!
哈哈~~到時會見到有一群女倫敷著面膜躺在床上休息阿!!
一想到~就覺得有趣阿!!




2009-8-7 11:34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obasan
中級用戶




積分 1550
發表文章 752
註冊 2007-8-20
來自 AUSTRALIA
狀態 離線
#50  


滴兒~ 藍姐

妳的  馬&車  跑得好快  坐上去好像會暈喔?
記得  馬要看好  不要讓牠自己上馬路
否則~~代誌就大條了  那天電視上∼∼
:




2009-8-7 11:51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jackie
高級用戶




積分 6056
發表文章 2721
註冊 2005-8-21
狀態 離線
#51  

dear  obasan

厚~~厚~~厚~~妳家寶貝兒子實在太幼齒了呀
讓心地善良的888小姐真是嚇暈了

澳洲帥俊體貼的熟男滿街都是
妳就趕緊幫她拉拉紅線吧

如果紅線拉成功異國姻緣傳美談
又可以和妳成為鄰居

一舉兩得~~那將是我們眞愛園地最大的喜事耶


[ Last edited by jackie on 2009-8-7 at 11:59 ]



2009-8-7 11:58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888
版主




積分 57434
發表文章 27730
註冊 2005-8-18
狀態 離線
#52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ie at 2009-8-7 11:58:
dear  obasan

厚~~厚~~厚~~妳家寶貝兒子實在太幼齒了呀
讓心地善良的888小姐真是嚇暈了

澳洲帥俊體貼的熟男滿街都是
妳就趕緊幫她拉拉紅線吧

如果紅線拉成功異國姻緣傳美談
又可 ...

哈哈哈~~~~真素多謝jackie姐滴關心阿!!
哈哈~~~還素你了解8滴口味!!

阿桑((((((((((((((((8要這種形滴啦!!!




2009-8-7 13:13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obasan
中級用戶




積分 1550
發表文章 752
註冊 2007-8-20
來自 AUSTRALIA
狀態 離線
#53  


滴兒~ 888
當我媳婦不好嗎  嘻嘻~~

嘿嘿~~~到時會帶去給住飯店滴好姐妹門使用!!
哈哈~~到時會見到有一群女倫敷著面膜躺在床上休息阿!!
一想到~就覺得有趣阿!!


哇!~  一群躺在床上  愛水的女倫  
臉上敷著面膜  嘴巴還嘰嘰喳喳  爭相說著她們的那個男人
真該拍個帶子  寄去BOF  讓那個男人  瞧瞧

歐~~~     888  
對了!           我們沒辦法請記者來採訪
我們               可以把慶祝活動錄下來寄給他呀
就不信            他每次都看不到
不過               會場就得花點心思來佈置
所有收藏         通通給他搬出來(包括藍姐的請她空運來台)
偶這餿主意      還不錯吧  呵呵~~不要罵偶

  




2009-8-7 13:53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obasan
中級用戶




積分 1550
發表文章 752
註冊 2007-8-20
來自 AUSTRALIA
狀態 離線
#54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ie at 2009-8-7 11:58:
dear  obasan

厚~~厚~~厚~~妳家寶貝兒子實在太幼齒了呀
讓心地善良的888小姐真是嚇暈了

澳洲帥俊體貼的熟男滿街都是
妳就趕緊幫她拉拉紅線吧

如果紅線拉成功異國姻緣傳美談
又可 ...


滴兒~  Jackie
好啦!  我們就齊齊努力在番邦  幫她找找看吧!



   
滴兒~  888
妳~~妳~~    ㄚ妳~  實在真番 ㄋㄟ
那款的是  世上唯一  絕無僅有  列名受保護的動物
叫我去那裡找  綁架罪又粉重   
而且如果有的話  偶也早就自己暗槓  抓來當女婿了啦
醒醒吧!∼  口憐啦




2009-8-7 14:01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blueberrylady
金牌會員




積分 25588
發表文章 12554
註冊 2007-3-25
狀態 離線
#55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obasan at 8/6/09 21:51:

滴兒~ 藍姐

妳的  馬&車  跑得好快  坐上去好像會暈喔?
記得  馬要看好  不要讓牠自己上馬路
否則~~代誌就大條了  那天電視上∼∼
:c00 ...

是喲﹗  我沒想到後果啦。。。
上了電視可真會“代誌就大條了”﹗
還是聽你的。。。
車開慢點﹐馬跑慢點﹗
哈哈﹗




2009-8-7 21:29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香港裴迷
超級版主




積分 25092
發表文章 5194
註冊 2005-6-8
來自 香港
狀態 離線
#56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888 at 2009-8-7 13:13:

哈哈哈~~~~真素多謝jackie姐滴關心阿!!
哈哈~~~還素你了解8滴口味!!

阿桑((((((((((((((((8要這種形滴啦!!!

8~~
阿迷為你找到了.....





2009-8-8 00:09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訪問主頁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888
版主




積分 57434
發表文章 27730
註冊 2005-8-18
狀態 離線
#57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香港裴迷 at 2009-8-8 00:09:

8~~
阿迷為你找到了.....

http://myhome.hanafos.com/~sulheesuh/crystal.swf

迷((((((((((((((((係金ㄝ嗎???
快說~~~~在那兒?????

哈哈((((((終於被8看到囉!!!
還好~~心臟有夠勇!!!
厚厚~~~真素迷使人阿!!
在這風雨交加滴颱風天 看了!!真素very讚 啦!!!

迷(((((((((((((((還有更勁爆滴嘛!!


[ Last edited by 888 on 2009-8-8 at 23:13 ]



2009-8-8 00:26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jackie
高級用戶




積分 6056
發表文章 2721
註冊 2005-8-21
狀態 離線
#58  

滴兒阿迷

還是妳厲害為888找到她最想要的

我看到妳po上的勇俊性感帥照

都替888小姐高興的大笑起來

哈哈~~哈哈~~~

感謝妳的分享




2009-8-8 02:29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obasan
中級用戶




積分 1550
發表文章 752
註冊 2007-8-20
來自 AUSTRALIA
狀態 離線
#59  


DEAR  阿迷大

妳~ 妳~ 竟然把他給  脫了
Oh~ oh~ Oh~    my God
救狼喔!~   救命啊!~~

下次要 重棒出擊  請先跑馬燈  提醒
請迷大  可憐! 可憐! 偶们這些老人家的小心臟啦


[ Last edited by obasan on 2009-8-8 at 16:46 ]



2009-8-8 14:38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obasan
中級用戶




積分 1550
發表文章 752
註冊 2007-8-20
來自 AUSTRALIA
狀態 離線
#60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888 at 2009-8-8 00:26:

迷((((((((((((((((係金ㄝ嗎???
快說~~~~在那兒?????


DEAR 888

也害!!∼∼偶看那個妳  昨晚素不素又睡不著啦
昨天 偶好不容易狠下心  想把妳給敲醒
這下 阿迷大  卻又來下這種  毒手 
瞧妳∼ 昨晚那股著急勁∼ 肯定又素暈忽忽 找不到那兒素北邊了


雖然迷大 非常瞭解 8 妳的口味 對這形的完全沒有免疫力
可素 偶還素要粉誠懇滴奉勸妳一句 中看的 不一定中用啦
男倫嘛 能用就好 好用最好 外表其次 
有多少女人都嘛素靠幻想
那個男倫在過日子 還素粉快樂呀
不信妳問問(偶說問誰好ㄌㄟ)
幸福˙愛琳好了 嘻嘻
否則妳就會像這首歌∼ 偶滴青春像鳥一樣不回來 偶滴∼青春......
永遠∼哀怨滴∼    唱不完啦! 




2009-8-8 15:07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  [1] [2] [3] [4] [5] [6] [7]  >>

友善列印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文章 | 收藏文章



論壇跳轉:  


[本論壇所有言論屬個人意見,與 真愛勇俊 立場無關! 論壇由: 電信王-張SIR 提供]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08 Comsenz Technology Ltd.

Discuz! info: MySQL Query Error

Time: 2018-8-17 1:12pm
Script: /viewthread.php

SQL: INSERT INTO cdb_sessions (sid, ip1, ip2, ip3, ip4, uid, username, groupid, styleid, invisible, action, lastactivity, fid, tid)
VALUES ('Izmeh6', '54', '81', '196', '35', '0', '', '7', '2', '', '3', '1534482770', '16', '10728')
Error: Incorrect integer value: '' for column 'invisible' at row 1
Errno.: 1366

Similar error report has beed dispatched to administrator bef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