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  註冊 | 登入 | 說明 | 真愛信箱

 

 

<<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 [167] >>
作者:
主題: [冬英攝影2010-14]閒影+轉貼 上一文章 | 下一文章
888
版主




積分 57442
發表文章 27734
註冊 2005-8-18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193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冬英 at 2010-5-28 00:29:
山下魚場

來張近鏡 魚民養魚魚排  多年前晚上去食魚生超正


滴兒英~~~多謝你滴分享!
嘿~偶最喜歡吃魚囉!

還有~還有~蹲著滴美女 素誰呀!!




2010-5-28 00:46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blueberrylady
金牌會員




積分 25588
發表文章 12554
註冊 2007-3-25
狀態 離線
#194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黃悅 at 5/27/10 01:43:
哈, 偶都沒去過, 連听都沒听過....笨

哈哈﹗悅和我一樣﹗
我也是什麼觀光區﹐爬山區都沒去喲﹗
何況美國比香港大好多﹗




2010-5-28 03:35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blueberrylady
金牌會員




積分 25588
發表文章 12554
註冊 2007-3-25
狀態 離線
#195  



冬英﹐

拍的很好喲﹗
是水上人家嗎﹖

看到你了﹗
是回香港後拍的嗎?
瘦了﹗




2010-5-28 03:44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庭庭
銀牌會員




積分 9908
發表文章 4923
註冊 2010-2-16
狀態 離線
#196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冬英 at 2010-5-26 23:42:
唉呀~~~阿英(((((((((((((您太謙虛啦!!
阿每人對美女滴定義各有各滴解讀!
偶滴看法素看起來五官端正 自然 舒服 順眼 就素美女啦!
那就全世界都是美女沒醜女




心美人就美

2010-5-28 13:50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庭庭
銀牌會員




積分 9908
發表文章 4923
註冊 2010-2-16
狀態 離線
#197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888 at 2010-5-26 23:54:
那就全世界都是美女沒醜女
哈~偶滴看法啦!
心善就會有美感!
心惡看起來就感覺不出!
名言~相由心生~~


當是面部運動
嘿~也要適可而止啦 ...

相由心生的確是名言
不過有時候也會有看走眼的時候
這時候要接"人不可貌相"(被拍飛)

2010-5-28 13:51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黃悅
金牌會員




積分 26582
發表文章 13171
註冊 2008-4-22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198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blueberrylady at 2010-5-28 03:35:


哈哈﹗悅和我一樣﹗
我也是什麼觀光區﹐爬山區都沒去喲﹗
何況美國比香港大好多﹗

哎呀藍姐, 偶每天的路線: 家 - 公司,
談生意去酒店咖啡室,
周日, 和家人喝茶, 生活很簡單,
香港很多地方都沒去過,

超人英, 那蹲在海邊的美女真是你嗎, 真的瘦了.




2010-5-28 16:26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冬英
金牌會員




積分 16400
發表文章 7827
註冊 2005-8-20
來自 我是俊迷但...不迷戀
狀態 離線
#199  

下次有機會去走走
真的嗎???等你

滴兒英~~~多謝你滴分享!
嘿~偶最喜歡吃魚囉!
我都好喜歡食魚
可惜為了健康
魚...要離我遠遠



還有~還有~蹲著滴美女 素誰呀!!
我們也相處幾過幾天
你咁快連我也認不出


2010-5-28 17:53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冬英
金牌會員




積分 16400
發表文章 7827
註冊 2005-8-20
來自 我是俊迷但...不迷戀
狀態 離線
#200  

哈哈﹗悅和我一樣﹗
我也是什麼觀光區﹐爬山區都沒去喲﹗
何況美國比香港大好多
藍姐
退休後開始慢慢遊
在美國就可以遊幾年

或是先來香港台灣



拍的很好喲﹗
是水上人家嗎﹖
對呀
也是養魚地點
也是住在這怕有人偷魚
有颱風就回陸地上的家



看到你了﹗
是回香港後拍的嗎?
瘦了﹗
25日影
瘦....看到嗎


2010-5-28 18:05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冬英
金牌會員




積分 16400
發表文章 7827
註冊 2005-8-20
來自 我是俊迷但...不迷戀
狀態 離線
#201  

心美人就美
可惜現今社會
心美的人太少


相由心生的確是名言
不過有時候也會有看走眼的時候
這時候要接"人不可貌相"(被拍飛)
太多人只得外表口也甜

2010-5-28 18:09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冬英
金牌會員




積分 16400
發表文章 7827
註冊 2005-8-20
來自 我是俊迷但...不迷戀
狀態 離線
#202  

哎呀藍姐, 偶每天的路線: 家 - 公司,
談生意去酒店咖啡室,
周日, 和家人喝茶, 生活很簡單,
香港很多地方都沒去過,

超人英, 那蹲在海邊的美女真是你嗎, 真的瘦了.


等我找天找你行山
不要說不

瘦...你們真能看到
樣子也清楚嗎?
那就要把他刪掉


2010-5-28 18:12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庭庭
銀牌會員




積分 9908
發表文章 4923
註冊 2010-2-16
狀態 離線
#203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冬英 at 2010-5-28 18:12:
哎呀藍姐, 偶每天的路線: 家 - 公司,
談生意去酒店咖啡室,
周日, 和家人喝茶, 生活很簡單,
香港很多地方都沒去過,

超人英, 那蹲在海邊的美女真是你嗎, 真的瘦了.


等我找天找你行 ...

我已經記住了

2010-5-28 18:38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888
版主




積分 57442
發表文章 27734
註冊 2005-8-18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204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庭庭 at 2010-5-28 13:5

心美人就美

對對對~~~庭庭((((((((((((說得對極了!!
嘿嘿~~8姐就素其中之一啦!!
哈哈~~看見有倫在ㄊㄨˋ囉!!




2010-5-29 00:03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 [167] >>

友善列印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文章 | 收藏文章



論壇跳轉:  


[本論壇所有言論屬個人意見,與 真愛勇俊 立場無關! 論壇由: 電信王-張SIR 提供]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08 Comsenz Technology Ltd. test

建議使用 1024 X 768 解析度瀏覽
清除 Cookies - 聯絡站長 - 真愛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