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  註冊 | 登入 | 說明 | 真愛信箱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167] >>
作者:
主題: [冬英攝影2010-14]閒影+轉貼 上一文章 | 下一文章
冬英
金牌會員




積分 16396
發表文章 7825
註冊 2005-8-20
來自 我是俊迷但...不迷戀
狀態 離線
#49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888 at 2010-1-22 12:57:

嘿嘿~~你沒聽過~~有一就有二  有二就有三  無三不成禮~~

有一是禮貌
有二是無禮
有三是無賴


2010-1-23 23:00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888
版主




積分 57434
發表文章 27730
註冊 2005-8-18
狀態 離線
#50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冬英 at 2010-1-23 23:00:
有一是禮貌
有二是無禮
有三是無賴

偶縮英阿~~~~
怎麼發現你滴怪理論一大堆呀!!




2010-1-24 20:46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冬英
金牌會員




積分 16396
發表文章 7825
註冊 2005-8-20
來自 我是俊迷但...不迷戀
狀態 離線
#51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888 at 2010-1-24 20:46:

偶縮英阿~~~~
怎麼發現你滴怪理論一大堆呀!!

因我是怪人
我的原則是大件事不能要人幫忙2次
不要煩到人家最好


2010-1-25 20:20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888
版主




積分 57434
發表文章 27730
註冊 2005-8-18
狀態 離線
#52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冬英 at 2010-1-25 20:20:
因我是怪人
我的原則是大件事不能要人幫忙2次
不要煩到人家最好

哎呀~~看著辦啦!!要有彈性空間!!

英(((((((((要有原則 但素也不要太有原則 阿!!
偶而隨興點!!會過得比較快活些!!




2010-1-25 22:55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冬英
金牌會員




積分 16396
發表文章 7825
註冊 2005-8-20
來自 我是俊迷但...不迷戀
狀態 離線
#53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888 at 2010-1-25 22:55:

哎呀~~看著辦啦!!要有彈性空間!!

英(((((((((要有原則 但素也不要太有原則 阿!!
偶而隨興點!!會過得比較快活些!!

壞習實跟了我幾十年改不了

2010-1-28 14:19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冬英
金牌會員




積分 16396
發表文章 7825
註冊 2005-8-20
來自 我是俊迷但...不迷戀
狀態 離線
#54  

天雲變色




火焰


[ Last edited by 冬英 on 2010-1-28 at 14:23 ]

2010-1-28 14:20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黃悅
金牌會員




積分 26578
發表文章 13169
註冊 2008-4-22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55  

超人英, 是新界嗎,
如此的風雲突變,
偶下班比較晚, 很少看天.




2010-1-29 19:06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schincss
中級用戶




積分 3142
發表文章 1529
註冊 2007-3-11
來自 马来西亚 ...
狀態 離線
#56  

很漂亮的天~
我喜欢看天,
喜欢看天上的云彩~



2010-1-29 20:22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冬英
金牌會員




積分 16396
發表文章 7825
註冊 2005-8-20
來自 我是俊迷但...不迷戀
狀態 離線
#57  

近來喜愛的歌者

忍不著貼上給你們分享
韓國歌者:ERU(李路)   歌名:永久




[ Last edited by 冬英 on 2010-1-30 at 01:56 ]

2010-1-30 00:20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xxxx08
中級用戶




積分 1320
發表文章 629
註冊 2008-4-19
狀態 離線
#58  

師傅英的照片實在沒話講∼∼ 

火燄那張不好拍吧!!
真是太強了


跟據某熊的經驗
颱風要來的那天雲是最好看的


[ Last edited by xxxx08 on 2010-1-30 at 00:50 ]

2010-1-30 00:49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冬英
金牌會員




積分 16396
發表文章 7825
註冊 2005-8-20
來自 我是俊迷但...不迷戀
狀態 離線
#59  

超人英, 是新界嗎,
如此的風雲突變,
偶下班比較晚, 很少看天.

對呀
唉!!天有"不測之風雲"



很漂亮的天~
我喜欢看天,
喜欢看天上的云彩
雪兒
天空千變幻化
也如人生
一分鐘之後事誰人能知曉




師傅英的照片實在沒話講∼∼ 

火燄那張不好拍吧!!
真是太強了


跟據某熊的經驗
颱風要來的那天雲是最好看的
熊兒
那火...是燒烤用哈~~
好好味

嗯..希望有一能和你們燒烤

那我要多留意颱風之景氣


2010-1-30 02:07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888
版主




積分 57434
發表文章 27730
註冊 2005-8-18
狀態 離線
#60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冬英 at 2010-1-28 14:19:


壞習實跟了我幾十年改不了

聽說人過了某個年紀 要改一些積習 粉難阿!!



2010-2-5 22:50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167] >>

友善列印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文章 | 收藏文章



論壇跳轉:  


[本論壇所有言論屬個人意見,與 真愛勇俊 立場無關! 論壇由: 電信王-張SIR 提供]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08 Comsenz Technology Ltd.

Discuz! info: MySQL Query Error

Time: 2018-8-18 4:28am
Script: /viewthread.php

SQL: INSERT INTO cdb_sessions (sid, ip1, ip2, ip3, ip4, uid, username, groupid, styleid, invisible, action, lastactivity, fid, tid)
VALUES ('QPKCos', '54', '161', '49', '216', '0', '', '7', '2', '', '3', '1534537713', '14', '11117')
Error: Incorrect integer value: '' for column 'invisible' at row 1
Errno.: 1366

Similar error report has beed dispatched to administrator bef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