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  註冊 | 登入 | 說明 | 真愛信箱

 

 

<<  [1] [2] [3] [4] [5] [6] [7]  >>
作者:
主題: [快訊]Dream High將於7/4起每週一到五晚在東森綜合台首播~7/31加73樓新宣傳活動^_^ 上一文章 | 下一文章
flower
管理員

站長


積分 135368
發表文章 53746
註冊 2005-6-8
狀態 離線
#1  [快訊]Dream High將於7/4起每週一到五晚在東森綜合台首播~7/31加73樓新宣傳活動^_^



姊妹們
偶們老大即將在台灣滴電視上出現囉
Dream High 將於 7/4 起每週一到五晚在東森綜合台(32台)首播
東森綜合台已放上 Dream High 的網頁囉
請點下面網址去逛逛吧
http://tvshow.ebc.net.tw/U22011009/

台灣版滴 Dream High 預告片偶將陸續貼在貼圖區
請點下面網址看看喔
http://truelovebyj.com/viewthread.php?tid=11843&fpage=1




2011-6-10 21:47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blueberrylady
金牌會員




積分 25588
發表文章 12554
註冊 2007-3-25
狀態 離線
#2  

哇﹗

台灣姐妹們有眼福了
羨慕加忌妒喲﹗

Dream High 是值得看的戲﹗
我極力推薦﹗
大家要捧場喲﹗

謝謝花大大﹗




2011-6-10 21:57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joy
金牌會員




積分 12242
發表文章 6051
註冊 2005-8-25
狀態 離線
#3  

謝謝花花的分享,
太讚了




2011-6-11 00:57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irene
高級用戶




積分 5326
發表文章 2643
註冊 2005-10-17
狀態 離線
#4  


不愧是花花大版主
消息快又準
謝謝花花兒
要趕快去告訴別人囉~~~

老大戲分太少     唉~~~~國語配音




2011-6-11 11:25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黃悅
金牌會員




積分 26578
發表文章 13169
註冊 2008-4-22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5  

現在又輪到偶羨慕台灣姐妹了,
啊...老大為什麼不到台灣啊?
謝謝花花大.




2011-6-11 14:44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lupo
金牌會員




積分 18294
發表文章 8987
註冊 2005-8-17
狀態 離線
#6  

沒使用原音播放實在可惜

可以看到老大出場

還是有所期待




2011-6-11 15:29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陳真
金牌會員




積分 11786
發表文章 5842
註冊 2005-8-22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7  

哇﹗
偶們有眼福了﹗
讚喲﹗﹗﹗
謝謝花﹗




2011-6-11 16:46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lovebyj
註冊用戶





積分 966
發表文章 476
註冊 2005-8-23
狀態 離線
#8  

謝謝花花消息...
今天在東森也有看到廣告
姐妹們要記得 7/4週一至五晚上9時在東森綜合台(32台)
期待理事長~~~




2011-6-11 21:22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888
版主




積分 57434
發表文章 27730
註冊 2005-8-18
狀態 離線
#9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黃悅 at 2011-6-11 14:44:
現在又輪到偶羨慕台灣姐妹了,
啊...老大為什麼不到台灣啊?

阿~不知裴老大 素不素被驚到了!



2011-6-12 17:16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888
版主




積分 57434
發表文章 27730
註冊 2005-8-18
狀態 離線
#10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lovebyj at 2011-6-11 21:22:

今天在東森也有看到廣告
姐妹們要記得 7/4週一至五晚上9時在東森綜合台(32台)
期待理事長~~~



哈哈~~~那素一定要看滴啦!
粉想瞧瞧配音滴效果素如何呀!!




2011-6-12 17:18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888
版主




積分 57434
發表文章 27730
註冊 2005-8-18
狀態 離線
#11  

阿~多麼期待勇老大也能來台宣傳啦!
哈~就給他用力滴禱告 希望老大有感應到!!




2011-6-13 17:25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陳真
金牌會員




積分 11786
發表文章 5842
註冊 2005-8-22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12  





2011-6-13 19:57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  [1] [2] [3] [4] [5] [6] [7]  >>

友善列印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文章 | 收藏文章



論壇跳轉:  


[本論壇所有言論屬個人意見,與 真愛勇俊 立場無關! 論壇由: 電信王-張SIR 提供]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08 Comsenz Technology Ltd.

Discuz! info: MySQL Query Error

Time: 2018-8-18 8:11pm
Script: /viewthread.php

SQL: INSERT INTO cdb_sessions (sid, ip1, ip2, ip3, ip4, uid, username, groupid, styleid, invisible, action, lastactivity, fid, tid)
VALUES ('S3XUqy', '54', '161', '49', '216', '0', '', '7', '2', '', '3', '1534594318', '6', '11844')
Error: Incorrect integer value: '' for column 'invisible' at row 1
Errno.: 1366

Similar error report has beed dispatched to administrator bef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