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  註冊 | 登入 | 說明 | 真愛信箱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80] >>
作者:
主題: [庭庭的作品]PART5end 上一文章 | 下一文章
庭庭
銀牌會員




積分 9908
發表文章 4923
註冊 2010-2-16
狀態 離線
#49  


謝謝8姐,悅悅,love,冬英



2011-10-29 08:41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黃悅
金牌會員




積分 26578
發表文章 13169
註冊 2008-4-22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50  

粉紅色的浪漫,
謝謝庭庭.



2011-10-29 15:41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庭庭
銀牌會員




積分 9908
發表文章 4923
註冊 2010-2-16
狀態 離線
#51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冬英 at 2011-10-29 00:02:
請問庭庭
那韓文是....

我怕我翻譯的不完整,今天拿去問老師

"就算是想要休息一下下的地方,我也希望成為你心中那片非常涼爽的海"

[ Last edited by 庭庭 on 2011-10-30 at 22:45 ]



2011-10-30 22:30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冬英
金牌會員




積分 16396
發表文章 7825
註冊 2005-8-20
來自 我是俊迷但...不迷戀
狀態 離線
#52  

庭庭
謝謝你的翻譯

今晚不知為何頻頻按錯鍵


2011-10-31 01:25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庭庭
銀牌會員




積分 9908
發表文章 4923
註冊 2010-2-16
狀態 離線
#53  





2011-10-31 07:06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黃悅
金牌會員




積分 26578
發表文章 13169
註冊 2008-4-22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54  

啊...深秋了,
花草的顏色與帥哥的衣服很配.



2011-10-31 12:48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冬英
金牌會員




積分 16396
發表文章 7825
註冊 2005-8-20
來自 我是俊迷但...不迷戀
狀態 離線
#55  

綠色很適合他
圖也美庭庭


2011-10-31 18:07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庭庭
銀牌會員




積分 9908
發表文章 4923
註冊 2010-2-16
狀態 離線
#56  


謝謝悅悅,冬英



2011-11-1 07:48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黃悅
金牌會員




積分 26578
發表文章 13169
註冊 2008-4-22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57  

呵呵, 藍色也很美的說,
庭庭, 有老大的地方啥色都是美的.



2011-11-1 14:04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888
版主




積分 57434
發表文章 27730
註冊 2005-8-18
狀態 離線
#58  

阿~又幾天無法上網!
今天一進來 又被一張張滴帥圖 帥暈啦!!

哈哈~~暈頭轉向滴 只有一個念頭~~帥呆了~~

謝謝庭庭滴即時分享哦!!




2011-11-1 16:20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庭庭
銀牌會員




積分 9908
發表文章 4923
註冊 2010-2-16
狀態 離線
#59  

謝謝悅悅,8姐



2011-11-1 19:17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庭庭
銀牌會員




積分 9908
發表文章 4923
註冊 2010-2-16
狀態 離線
#60  

jump



2011-11-1 19:17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80] >>

友善列印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文章 | 收藏文章



論壇跳轉:  


[本論壇所有言論屬個人意見,與 真愛勇俊 立場無關! 論壇由: 電信王-張SIR 提供]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08 Comsenz Technology Ltd.

Discuz! info: MySQL Query Error

Time: 2018-8-18 2:40am
Script: /viewthread.php

SQL: INSERT INTO cdb_sessions (sid, ip1, ip2, ip3, ip4, uid, username, groupid, styleid, invisible, action, lastactivity, fid, tid)
VALUES ('yYZo6U', '54', '80', '87', '62', '0', '', '7', '2', '', '3', '1534531204', '14', '11995')
Error: Incorrect integer value: '' for column 'invisible' at row 1
Errno.: 1366

Similar error report has beed dispatched to administrator bef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