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  註冊 | 登入 | 說明 | 真愛信箱

 

 

<<  [1] [2] [3] [4] [5]  >>
作者:
主題: [真愛勇俊] 祝姊妹們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1/8加新 MV 在49樓 ^_^ 上一文章 | 下一文章
kenny
中級用戶




積分 2456
發表文章 1211
註冊 2005-8-26
狀態 離線
#37  

祝真愛姐妹新年快樂



2007-1-2 13:46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flower
管理員

站長


積分 135370
發表文章 53747
註冊 2005-6-8
狀態 離線
#38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888 at 2007-1-1 23:10:

哈哈哈哈~~~~~花((((((((((你知道嗎? 偶是有備而來的~
偷偷告訴你啦~偶這個電腦白打字很慢  所以就事先打好字 ~~~
等時間一到 厚!就馬上給它發出去啦 感謝主!!!分秒不差~中原標準時間12:00
哈 ...

Dear 888,sophie
呵呵.....
偶也是先打好啦
然後等 12 點那一刻送出
那天偶送出時竟然不動   
嚇使偶了....以為要當機了
偶馬上按上一頁重新送出   
好在還趕得上 12 點
偶們 3 個人是秒數不一樣但都算是在 12 點發帖
真是好玩
等春節過農曆年時偶們再來玩一次
看看有多少人會在 12 點時同時發文


*************************************************




親愛滴姊妹們~Happy New Year!!
2007年到囉!!新年快樂!!





[1/2 加新]

點圖放大喔^^







2007-1-2 18:37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888
版主




積分 57442
發表文章 27734
註冊 2005-8-18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39  

滴兒花~
那個感覺是既緊張.刺激又興奮阿~~哈哈哈~~~太有趣了
想必當時的妳~一定是有些心慌荒吧!還好最後成功了 很樂喔!!!!!!!
哈哈~還真是有默契阿~春節再來玩~~

2007-1-2 21:54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red
中級用戶




積分 1890
發表文章 935
註冊 2005-8-18
狀態 離線
#40  

http://myweb.hinet.net/home2/janeflower/20070101-1.jpg

這張豬伴老大很可愛
謝謝花花



2007-1-3 01:31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bb
註冊用戶





積分 858
發表文章 421
註冊 2005-12-26
狀態 離線
#41  

謝謝各位版主
祝大家新年快樂

2007-1-3 13:53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flower
管理員

站長


積分 135370
發表文章 53747
註冊 2005-6-8
狀態 離線
#42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888 at 2007-1-2 21:54:
滴兒花~
那個感覺是既緊張.刺激又興奮阿~~哈哈哈~~~太有趣了
想必當時的妳~一定是有些心慌荒吧!還好最後成功了 很樂喔!!!!!!!
哈哈~還真是有默契阿~春節再來玩~~

Dear 888
關鑑時刻最怕電腦不聽話當機了
還有電腦壞掉無法用時也挺難受的


謝謝 moom,小迷,hsingfu,lupo,888,sophie,Jocelyn,Janice,wanching
frs724,girl,yueh,吉祥,可魯,lilia200478,老權,kenny, red,bb

新年快樂

[1/3 加新]

點圖放大喔^^




2007-1-3 17:16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小雲
新手上路




積分 88
發表文章 44
註冊 2006-9-28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43  

新的一年祝每個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07-1-3 20:05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vivi
註冊用戶




積分 382
發表文章 186
註冊 2005-12-26
狀態 離線
#44  

感謝真愛各版主的辛苦付出
新年快樂

2007-1-5 14:51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flower
管理員

站長


積分 135370
發表文章 53747
註冊 2005-6-8
狀態 離線
#45  

謝謝 小雲, vivi  ~新年快樂




[1/5 加新]

點圖放大喔^^




2007-1-5 19:46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red
中級用戶




積分 1890
發表文章 935
註冊 2005-8-18
狀態 離線
#46  

謝謝花花為我們作了這麼多新年賀卡
感激不盡



2007-1-6 01:27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winterlove
註冊用戶




積分 532
發表文章 245
註冊 2005-8-25
狀態 離線
#47  

元旦已經過了好幾天了
不過, 還是要謝謝所有版版
並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



2007-1-6 17:00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flower
管理員

站長


積分 135370
發表文章 53747
註冊 2005-6-8
狀態 離線
#48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terlove at 2007-1-6 17:00:
元旦已經過了好幾天了
不過, 還是要謝謝所有版版
並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

謝謝 red~新年快樂

Dear winterlove
新年快樂
沒關係
這週都還過這迎接 2007 金豬年滴快樂中啊





2007-1-6 19:20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  [1] [2] [3] [4] [5]  >>

友善列印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文章 | 收藏文章



論壇跳轉:  


[本論壇所有言論屬個人意見,與 真愛勇俊 立場無關! 論壇由: 電信王-張SIR 提供]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08 Comsenz Technology Ltd. test

建議使用 1024 X 768 解析度瀏覽
清除 Cookies - 聯絡站長 - 真愛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