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  註冊 | 登入 | 說明 | 真愛信箱

 

 

<<  [1] [2] [3] [4] [5] [6] [7] [8] [9] [10]  ... [20] >>
作者:
主題: [原創] 花東趣遊~ 上一文章 | 下一文章
yueh
註冊用戶




積分 840
發表文章 415
註冊 2005-8-19
狀態 離線
#25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888 at 2007-3-20 21:48:

來!yueh 抱抱!!!工作忙 粉辛苦喔~加油~~
沒關係~等妳忙完~再好好的給它大玩特玩!!玩個夠!!!

對了∼偷偷告訴妳∼∼要去玩 不能大聲報人知∼尤其素那個花 ...

滴兒888
阿您才華洋溢氣質淑女
瞧~本事多多又是美文又是貼照片滴
自然花花、港迷版主要替姐妹们爭福利囉~
謝謝~辛苦了~


[ Last edited by yueh on 2007-3-22 at 22:37 ]

2007-3-21 23:38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吉祥
中級用戶




積分 2662
發表文章 1308
註冊 2005-8-27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26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888 at 2007-3-21 22:05:

哈哈哈哈哈~~~~~~~~~~~~~~~~

吉祥阿吉祥 拍謝啦! 偶沒有通知妳 ~去玩 不能讓那個湊花知道啦~

唉!偶已嚐到苦果...還沒脫離苦海阿!!!

滴ㄦ~
訊息發的太慢 那個苦果現在轉方向了  
還真不能~走漏風聲~現在一想要打字就~頭皮發麻~




2007-3-22 10:01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吉祥
中級用戶




積分 2662
發表文章 1308
註冊 2005-8-27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27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flower at 2007-3-21 20:29:



Dear 吉祥
嘻嘻....
被偶花花看到囉
厚厚妳要不要另開一帖
寫個難忘滴"高鐵之旅"與偶們分享 ...

滴ㄦ 花花  
被你偷看到啦
另開一帖... 光想就頭暈  
體諒偶老人家眼花又手腳慢饒過偶ㄧ劫啦
感激不盡阿  




2007-3-22 10:11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吉祥
中級用戶




積分 2662
發表文章 1308
註冊 2005-8-27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28  



  Quote:
開著~ 開著~ 當抬頭往上看到那~ 太魯閣國家公園 ~七個大字時

         厚厚!! 心中剎時激動了起來~ 像孩子般興奮的大叫 哇 !!太魯閣到了

~

滴ㄦ∼
很羨慕妳  童心未泯  
重要時刻就停住了∼讓人一顆心七上八下 
到底發生啥事阿∼ 







2007-3-22 10:33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888
版主




積分 57434
發表文章 27730
註冊 2005-8-18
狀態 離線
#29  

                                           ~part3~

    忽然間眼睜睜看著從上面掉下來一塊落石!! 面積約有兩個手掌大~

    厚厚!! 當時的偶~親眼目睹這突來的狀況 真是目瞪口呆!! 嚇使了!!

    腦裡想著~ 哇!! 太恐怖了 萬一被ㄎ一ㄤ到的話  準是頭破血流阿!!

    接著又想到在入口的那堆大落石~ 霎時!頭腦充滿了萬一  想著如果再往前走!

    是否又會有落石  感覺很沒有安全感 當時真的粉想打退堂鼓阿

    在旁的朋友也看到了這一切~ 竟然笑笑說著... 阿哪ㄝ安勒~ 還繼續往前走!!

    哈哈哈~ 此時怕使膽小的偶 竟然脫口而出~ 車內有沒有放安全帽阿....~

    哈哈~ 哪知偶朋友聽了竟然大笑虧偶 說著~`哈哈 安啦 無彩.........    '

    嘿嘿!! 愛面子的偶~ 當時是羞紅了臉啦 因為還有C爸在阿 厚 有夠丟臉!

    結果被這麼一激~ 只好硬著頭皮 裝勇敢 拉著她的小孩向前走 阿越走是越快 !

    隱隱約約聽到背後有股聲音....OO體力真好阿 走那麼快...........

    厚 ~她哪裡知道  偶是懷著皮皮挫的心情快走阿

    粉好笑的是~ 偶邊走時還把偶的雙手放在偶的頭頂上 保護頭部 哈哈哈~

    坦白說~ 若問偶九曲洞的景色如何 拍謝! 茫茫然 只知有落石 嘻嘻嘻嘻!

    唉! 真是好掃興 只因見那落石 被嚇呆了 無法放輕鬆好好欣賞

    不過 ~還是提醒姊妹們 若到此一遊的話 還是要小心 不能掉以輕心!!

    哈哈哈~`可以的話 最好戴頂安全帽 會玩的更盡興啦! 不要笑~ 偶是說真的!

    出了九曲洞  偶們就沿路拍照留念 笑說~ 嘴巴都笑僵了

    離開~太魯閣國家公園 ~ 深深覺得這裡的景色真是壯觀呀 山光水色盡收眼底

    偶們隨意用完午餐後 稍做休息~ 就驅車前往七星潭海岸~~~

    到達時~ 還不覺得有什麼特殊 再往前走~ 厚厚 !!好美的景色呀~

    看著潮來潮往的海水~~~~~  一眼忘過去真是賞心悅目!! !!

    此時不禁想到~ 冬戀裡的民亨和有真在海邊的情景....想著想著~ 不自覺笑了!

    哈哈!! 偶那位古錐的朋友 看到偶曖昧的笑容~ 好奇問著 偶在笑什麼 ~~

    嘿嘿~~~偶是笑而不答阿!!

    接著偶們順道去鲤魚潭風景區~ 粉有趣的是 在旁邊有露天的咖啡屋

    於是偶們坐在木椅上 邊喝咖啡 邊欣賞湖光山色美景 喔! 真是人間一大享受阿

    不知不覺~ 天色漸暗 於是偶們準備啟程 回偶們住宿的地方!!

    車子開著開著已近市區 朋友的小孩嚷嚷肚子餓

    於是找阿找~ 看看有沒有好吃的餐館

    忽然間~ 看到~ 韓國烤肉店~ 厚厚!!! 偶眼睛一亮 好像發現什麼新大陸一樣

    驚叫著 太棒了! 偶們吃韓國烤肉  嘿嘿! 當時的心情好激動喔 !!

    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感 無法言喻~~

    於是偶們停好車 進入充滿期待的韓國烤肉店 哇!! 裡面真是寬敞~ 光線明亮~

    兩旁的牆壁上佈置著富有韓風氣息的飾物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大長今的李英愛

    感覺好亮麗喔 正欣賞著~ 只聽到偶那位朋友叫著.... OO 偶看到裴勇俊......

                            哈哈!! 休息時間到了~待續~
   

   




2007-3-22 21:47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yueh
註冊用戶




積分 840
發表文章 415
註冊 2005-8-19
狀態 離線
#30  

哇~888真是辛苦您囉~
哈哈哈~讓人有身入其境的感受啊~
繼續加油~等您續篇喔~


2007-3-22 22:26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888
版主




積分 57434
發表文章 27730
註冊 2005-8-18
狀態 離線
#31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yueh at 2007-3-21 23:38:
滴兒888
阿您才華洋溢氣質淑女
瞧~本事多多又是美文有是貼照片滴
自然花花、港迷版主要替姐妹们爭福利囉~
謝謝~辛苦了~

嘿嘿嘿!!!yueh~~~~妳也要隨時有心理準備喔!
may be ~下一個就是你啦!!!

阿~偶會貼照片 還真的是要感謝偶的~師父~阿花小姐啦!!
感謝她願意收偶這個ㄅㄣˋ徒弟   哈哈~~別倫家素一點即通
阿偶素要好多點 才會通
真素~傷腦筋阿~

[ Last edited by 888 on 2007-3-22 at 22:31 ]



2007-3-22 22:28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888
版主




積分 57434
發表文章 27730
註冊 2005-8-18
狀態 離線
#32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吉祥 at 2007-3-22 10:01:
滴ㄦ~
訊息發的太慢 那個苦果現在轉方向了  
還真不能~走漏風聲~現在一想要打字就~頭皮發麻~

哈哈哈哈~~~~
滴兒~I belive you can make it !!加油!!加油!!!!




2007-3-22 22:37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yueh
註冊用戶




積分 840
發表文章 415
註冊 2005-8-19
狀態 離線
#33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888 at 2007-3-22 22:28:

嘿嘿嘿!!!yueh~~~~妳也要隨時有心理準備喔!
may be ~下一個就是你啦!!!

阿~偶會貼照片 還真的是要感謝偶的~師父~阿花小姐啦!!
感謝她願意收偶這個 ...

888小姐~別嚇人啦~
趕快逃命要緊哦~


2007-3-22 22:49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888
版主




積分 57434
發表文章 27730
註冊 2005-8-18
狀態 離線
#34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吉祥 at 2007-3-22 10:33:
~滴ㄦ∼
很羨慕妳  童心未泯  
重要時刻就停住了∼讓人一顆心七上八下 
到底發生啥事阿∼ 

滴兒~或許長期和小朋友相處 嘿嘿~~造就了這種心態吧!!!粉幼稚啦
續篇已出~ 看了便知~




2007-3-22 23:00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888
版主




積分 57434
發表文章 27730
註冊 2005-8-18
狀態 離線
#35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yueh at 2007-3-22 22:26:
哇~888真是辛苦您囉~
哈哈哈~讓人有身入其境的感受啊~
繼續加油~等您續篇喔~

滴兒~看了粉讚喔!!!
厚!偶素打的眼珠子 快要跑出來了 真素給它@#$%&


  Quote:
888小姐~別嚇人啦~
趕快逃命要緊哦~

拜偷~~~偶嚇妳????想逃~~~~往哪逃~~~
偶會拉妳作伴啦!!!放心~~~哈哈哈哈~~~~~




2007-3-22 23:11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lupo
金牌會員




積分 18294
發表文章 8987
註冊 2005-8-17
狀態 離線
#36  

讚啦

888

辛苦了

不過還是要繼續哦

給妳加油來了




2007-3-23 13:15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  [1] [2] [3] [4] [5] [6] [7] [8] [9] [10]  ... [20] >>

友善列印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文章 | 收藏文章



論壇跳轉:  


[本論壇所有言論屬個人意見,與 真愛勇俊 立場無關! 論壇由: 電信王-張SIR 提供]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08 Comsenz Technology Ltd.

Discuz! info: MySQL Query Error

Time: 2018-8-15 4:44pm
Script: /viewthread.php

SQL: INSERT INTO cdb_sessions (sid, ip1, ip2, ip3, ip4, uid, username, groupid, styleid, invisible, action, lastactivity, fid, tid)
VALUES ('Gvg5bk', '54', '198', '126', '110', '0', '', '7', '2', '', '3', '1534322678', '16', '7259')
Error: Incorrect integer value: '' for column 'invisible' at row 1
Errno.: 1366

Similar error report has beed dispatched to administrator bef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