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  註冊 | 登入 | 說明 | 真愛信箱

 

 

<<  [1] [2]  >>
作者:
主題: [原創] 談德的秀芝妮~為她作的詞.... 上一文章 | 下一文章
judy5421004
新手上路




積分 60
發表文章 15
註冊 2008-5-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1  [原創] 談德的秀芝妮~為她作的詞....

遠遠的望著 癡癡的盼著

等待你心中的風   吹向我



遠遠的守著  癡癡的愛著

等待你自信的眸   看著我



只要不知不覺中 你依賴著我

只要無形中形成 你需要著我



我就心滿意足



只要你不要受到一絲的傷害

只要你找到能在你身邊的人



就算你無視我

就算你不理我



請你  也不要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請你  也不要來尋找失蹤茫然的我



那是依賴   不是愛

那是等待   不是愛



請你就此遠去

請你就此消失



已放棄你的我

已割捨我的愛



請不要再讓我搖擺不定

請不要再讓我以淚洗面



那不是我  真實的我

那不是愛  真實的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歌詞所傳達的:

這是秀芝妮對談德的廎訴

當她離開他時

並不了解談德對他的愛

只以為那是依賴.習慣

找他喝酒....讓他入眠

她一蓋的沒有發現

談德在沒有她的世界

他會找她

他會生氣

他會悲傷

他會思念

而秀芝妮在八年前所扮演的角色

都只守在談得的身邊.

聽他說對琦荷的感覺<韓.12集>

關心作惡夢的他<韓13集>

問他是不是要自己一人回國內成

總是付出比別人多的關心來關心談德

而欠扁的談德

還就此放手讓他離開

寧願他對她凶

也只是轉過頭悲傷<韓12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歌詞意思:

因為知道琦荷還是在談德的心中

<在韓18集....玄古問琦荷適不是在他心中..秀芝妮看的出來

談德還掛念著她....因為在談德和秀芝妮勾肩撘背的地方之前

談得熄蠟燭之前....都還在思念著琦荷>

既然得不到他的愛

只能在一旁默默的守護他

秀芝妮只想要談得依賴她..卻連這樣的心願都只達成一半

一半沒達成:秀芝妮沒在她身邊守護

有達成的:秀芝妮離開他了....讓他不會被黑朱雀所傷

就讓我消失吧..

別來找我...

讓我已放棄你的心...

搖擺不定....

但是堅強的秀芝妮

還是選用這樣的方式...來守護談德

並沒有跟青龍回去...



2008-8-7 16:41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judy5421004
新手上路




積分 60
發表文章 15
註冊 2008-5-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2  為談德與秀芝妮的作詞~

男 悲傷的情歌 在耳朵回盪

    八年來的愛 從來沒變過



女 你依然如此 的像小孩子

     我們的命運 卻如此坎坷



合 還記得嗎 我們的種種 即使是使運安排的是悲劇



男 我也會讓它 讓它變成美好的結局





男 因為我是王 失去的很多

但因為有你 我得到更多



女 因為你貪玩 我們才相遇

也許是命運了解我們一定要相見



合 還記得嗎 我們的愛情 即使有多坎坷我們都不怕



女 因為我知道我們會一直在彼此身邊



合 互相照顧 讓命運由我們來掌控 只要 只要我們兩相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記得這是剛看太王沒多久時寫的~

所以字詞會比較羞澀~

還請各位太雅迷們見諒!

這一篇呢

我想談德想說的就是

不再依靠上天

自己的愛情

自己的命運

決定全都在於自己的手上

而且談德與秀芝妮的愛情

是比任何戀人來的堅固

畢竟這是分離八年又再獨重逢的戀情啊!!



2008-8-7 16:43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judy5421004
新手上路




積分 60
發表文章 15
註冊 2008-5-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3  為青龍作的詞!!青龍也是很可憐的...

{  你在我心中                       
佔有一個無人可取的位子         
佔著這個位子  一直到現在      
妳在何方 我比誰都清楚     

妳的心情 我比妳更了解                                                  

妳的心門 卻向著你的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是青龍訴說著對秀芝妮的愛







{   我了解  我都了解                                                        

這是延續兩前年的愛戀      

即使現在也如此嗎                                                               

即使兩千年後也是如此嗎        

依然選擇傷害妳的那一個嗎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知道你愛著他

卻還是想問你

還要選擇當初用天弓殺害你的他嘛?







{  在這可有可無的世界中  

我的方向渺茫                                                                  
直到遇見妳                        

遇見了兩千年前的妳        

妳成為我活下去的目標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在我心中到底有多重要

當我被當鬼神時

你還問我痛不痛

這樣...你要我怎麼不愛上你

你對我這麼重要

難道真的不能選擇我

寧願帶著他的孩子遠離塵囂....?







{   但為何不能選擇我                                                     
為何依然是他                                                               
你和他  即使不可能         

還是選擇他                                                                                          
獨自守候他八年                  
無怨無悔  不求回報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離開....是帕傷害到他吧...

也不為你的生命著想

你應該....只想到他吧\





{  我了解  都了解了                                                      

  我會把對你的心意                                                         
埋在心中的最深處               |---我了解了...真的了解了..不會再問你了..
就讓傷痛隨風而去吧           |  所有傷痛對我的冷酷無情都沒關係
就讓傷痛侵蝕我心吧           |   但至少...讓我守護著你吧..
就讓我繼續守護你吧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了解....真的都了解了

不會再問你了

所有的傷痛

對我的冷酷無情都沒關係

但至少....讓我守護著你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括號中的是歌詞

其他的都是....

應該說..為青龍的...心情著想所寫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青龍的心情>

在這孤獨的夜
我只看的到你
因為你.我不怕
即使被認為是魔鬼也沒關係
只要有你
但是當我清楚
你對他的心意
我又該怎麼像妳表達我的心意
心好痛  比神物甦醒時還痛
真的好痛  原本以為那是最痛的
沒想到心痛更嚴重
誰都可以
為何又是他*注1
問世間情為何物
沒有你的情  又該如何稱的上是情呢?
十七年了..心中依然只有妳
看著你喜 你怒  你哀 你樂
我就心滿意足
但卻有一種填不滿的空虛
在這世界上
又有誰能醫治我的痛處
算了吧..即使不能愛你
也讓我守護著你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注1
對青龍來說
桓雄只是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的仇人
所以想替賽澳報仇
才會想殺了談得吧
不過..他也慢慢發現
桓雄和談得..也不是他想像中的那樣壞
都是逼不得已的吧
也因此他才說
要好好觀察
他是不是直得自己輔佐的王
他也慢慢發現了吧
談得是一個好君王
更愛護自己心愛女人的王吧
<雖然是還蠻呆的..但同樣身為男人..又怎可以了解呢?>
所以就自動讓步了
連表白的機會
都放棄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此篇不滿意的話,請多多包含!

我沒有把字數弄得一樣

只想把青龍的情意表達的完整

而且老實說~

青龍和虎凱可以說是在太王裡最可憐的

說談德與秀芝妮是延續兩千年前的愛

那青龍呢?

不也是延續兩千年前的單戀嘛?

不過愛情是強求不得的呀~!



2008-8-7 16:44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888
版主




積分 57442
發表文章 27734
註冊 2005-8-18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4  

滴兒judy~~~寫的真素好極了!!!
讓人又再度回味不已!
阿~~命運真素捉弄人阿!!!

滴兒~~想必妳也是個性情中人喔!!!




2008-8-7 21:41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judy5421004
新手上路




積分 60
發表文章 15
註冊 2008-5-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5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888 at 2008-8-7 21:41:
滴兒judy~~~寫的真素好極了!!!
讓人又再度回味不已!
阿~~命運真素捉弄人阿!!!

滴兒~~想必妳也是個性情中人喔!!!

性...性情中..中人??
我才小五升小六..
哪裡來的性情中人...
不過謝謝你囉!!
我會加油的!!!



2008-8-7 22:13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lupo
金牌會員




積分 18294
發表文章 8987
註冊 2005-8-17
狀態 離線
#6  



  Quote:
我才小五升小六..

好厲害
寫得這麼好

讚賞一下
談秀與青龍這三位劇中人物的關係
由純真的小娃兒寫出來的情詩
更顯優美
談德秀還有青龍
他們都對愛都絕對的呵護與珍惜
因為他們懂愛
雖不是轟轟烈烈
但涓涓細水更讓人心動
一個簡單的道理
只要是為對方好
他們都願意去受苦受孤寂
愛情
即使得不到他們也毫無怨由
只要為他好
就是為他好
這偉大的情素不就是我們比較喜歡歌頌的嗎

看到今晚的劇情
秀要離開談那一幕
心好不捨
氣惱的把談德給罵了一句
豬頭
你知她這一走難回頭
再見要在八年後









2008-8-8 00:13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888
版主




積分 57442
發表文章 27734
註冊 2005-8-18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7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judy5421004 at 2008-8-7 22:13:
性...性情中..中人??
我才小五升小六..
哪裡來的性情中人...
不過謝謝你囉!!
我會加油的!!!

嘿嘿~~~滴兒judy~~~妳才小五要升小六???係金ㄝ嗎???
阿~~看妳滴文采不像素稚齡滴思維阿!!
粉像素熟女滴格調阿!!!
哈~~妳已讓偶充滿了無限滴想像囉!!!
阿~~到底訴怎樣滴小女子 竟然這麼行呀!!!

哈哈哈~~judy小妹((((((((((((((((
何為~性情中人~~請勿想歪阿!!!查字典去~~~




2008-8-8 00:14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jackie
高級用戶




積分 6056
發表文章 2721
註冊 2005-8-21
狀態 離線
#8  

好厲害的小朋友
讓我大開眼界

佩服得五體投地呀

讚讚~~~讚呀



2008-8-8 00:55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obasan
中級用戶




積分 1550
發表文章 752
註冊 2007-8-20
來自 AUSTRALIA
狀態 離線
#9  


哇!∼
雖然已經很晚了∼但忍不住還是要來讚一聲
滴兒∼judy 妳好厲害喔!
真是後生可畏呀


[ Last edited by obasan on 2008-8-8 at 03:10 ]



2008-8-8 03:08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黃悅
金牌會員




積分 26582
發表文章 13171
註冊 2008-4-22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10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obasan at 2008-8-8 03:08:

哇!∼
雖然已經很晚了∼但忍不住還是要來讚一聲
滴兒∼judy 妳好厲害喔!
真是後生可畏呀


[ Last edited by obasan on 2008-8-8 at 03:10 ]

不日將成出色的才女.
後生可畏, 偶升大一還傻哈哈的
.




2008-8-8 11:48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judy5421004
新手上路




積分 60
發表文章 15
註冊 2008-5-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11  呵呵呵~謝謝大家了

我了解性情中人的意思了!!
呵呵呵~謝謝各位大大啦
人家可是貨真價實的小五生小六~~
11歲而已啦@@@
喝喝喝~
千言萬語~敵不過謝謝@



2008-8-12 20:18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judy5421004
新手上路




積分 60
發表文章 15
註冊 2008-5-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12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lupo at 2008-8-8 00:13:


好厲害
寫得這麼好

讚賞一下
談秀與青龍這三位劇中人物的關係
由純真的小娃兒寫出來的情詩
更顯優美
談德秀還有青龍
他們都對愛都絕對的呵 ...

謝謝~
您說的真是太好了
雖然不是轟轟烈烈的!
但是他們的愛情
為美的.可憐的.犧牲的!
都發生在他們身上!!



2008-8-12 20:19
檢視個人資料  傳送郵件  傳送私人訊息   編輯文章  引用回覆
<<  [1] [2]  >>

友善列印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文章 | 收藏文章



論壇跳轉:  


[本論壇所有言論屬個人意見,與 真愛勇俊 立場無關! 論壇由: 電信王-張SIR 提供]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08 Comsenz Technology Ltd. test

建議使用 1024 X 768 解析度瀏覽
清除 Cookies - 聯絡站長 - 真愛勇俊